端午祈安康,中非情意长 ——驻圣普使馆“中国节日”系列之端午节专栏在当地网站上线
2022-06-02 19:15

6月2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驻圣普使馆“中国节日”系列之端午节专栏,在圣普最大门户网站——特拉侬网头版上线。该栏目通过图文和视频等方式,介绍端午节的历史由来,以及赛龙舟、吃粽子、佩戴香囊、系五彩绳等传统习俗,展示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和厚重的文化底蕴。

                               

该栏目是继春节专栏之后,驻圣普使馆今年打造的“中国节日”系列外宣品牌第二季,相关内容在特拉侬网和使馆脸书账号同步推送。中国诗人屈原的爱国主义情怀、“网红”李子柒制作手工粽子的视频引起当地民众特别是年轻人的极大兴趣。圣普网友纷纷感叹中华文化的历史与魅力,表示希望疫情好转后,有机会亲身体验中国传统节日习俗,并衷心祝愿两国友好关系更上一层楼。

                                

驻圣普使馆借此机会,恭祝广大旅圣普侨胞、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以及圣普人民端午安康,感谢圣普大学孔子学院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协助与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