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迎真大使出席圣普国家电视台“中国风采展映季”启动仪式
2021-08-05 05:33

  2021年8月5日,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国家电视台举行“中国风采展映季”启动仪式,徐迎真大使出席活动。

  徐大使在博萨斯台长陪同下参观电视台总部,双方共同启动“中国风采展映季”,并举行工作会谈。徐大使积极评价两国人文、媒体等领域合作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使馆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中国风采展映季”是其中首场活动,希望通过纪录片播映向圣普人民全景式展示中国经济发展、社会面貌和人文风采,为中圣普文化交流、民心相通搭起“心”桥梁。

  博萨斯表示,中国是圣普的好兄弟,中国坚持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并取得伟大发展成就,是圣普学习的榜样。在中国使馆支持下,圣普首个以中国为主题的电视栏目——“中国风采展映季”成功落地,圣普民众8月至11月每周四、周六都将在黄金时间收看中国纪录片,相信这将为圣普人民了解当代中国风采、解析中国发展密码提供宝贵机会。

  双方还就加强影视作品交流、媒体合作等交换了意见。仪式结束后,徐大使接受了电视台专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