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外籍人员赴华签证申请手续的通知
2022-06-15 23:52

即日起,圣普境内外籍人员赴华签证政策调整如下:

一、对业经中国国内主管部门批准赴华就业人员,凭有效《外国人工作许可证》或《外国人工作许可通知》申办工作签证,无需提交中国国内相关政府部门出具的签证邀请函。

二、复工复产人员须持有中央和国家机关、省级外事和商务部门、中央企业及大部分市级人民政府外事部门签发的邀请函以申请相应类型签证。复工复产人员(包括已在华工作的外国人)的外籍家庭成员(包括配偶、父母、未满18周岁的子女、配偶的父母)可凭亲属关系证明申请来华随居或探亲签证,无需提交中国国内相关政府部门出具的签证邀请函。

三、中国公民及在华具有永久居留资格的外国人的外籍家庭成员(包括配偶、父母、配偶的父母、子女、子女的配偶、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可凭亲属关系证明等材料申请探亲或家庭团聚签证。

上述签证申请人入境前原则上应接种我国或世界卫生组织批准紧急使用或上市的疫苗。

以上所有类型签证请根据2021年4月30日有关通知(http://st.china-embassy.gov.cn./lsfw/qz/202104/t20210430_9123463.htm)在线填报电子签证申请表并预约办理。

特此通知。


中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2年6月15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