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迎真大使出席使馆向圣普捐赠残疾人用品仪式
2023-01-13 12:10

1月13日,徐迎真大使同圣普卫生、劳动和社会事务部长容凯拉在劳动部共同出席中国驻圣普使馆向圣普捐赠残疾人用品仪式。

徐大使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对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弱势群体给予重点帮扶,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圣普政府着力保障残疾人权益,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希望这批物资能够切实便利残疾人出行和生活,帮助他们更好融入社会,为促进社会公平与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中方愿同圣普方一道努力,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容凯拉部长衷心感谢中国使馆的慷慨捐赠,表示此善举为圣普残疾人群体送来了关怀和温暖,中国近年来在残疾人权益保障等领域取得瞩目成就,圣普方愿向中方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使中圣普合作成果惠及更多人民。

参加仪式的圣普主要残疾人机构和组织代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向大使致谢,表示愿为中圣普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圣普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