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迎真大使出席圣普国家电视台《中国风采展映》 第三季启动仪式
2023-04-28 00:51

4月27日,徐迎真大使出席在圣普国家电视台(TVS)举办的《中国风采展映》第三季启动仪式。

徐迎真大使热烈祝贺《中国风采展映》成功推出第三季,表示该栏目自2021年开播以来,以放映纪录片的形式,向圣普人民展示了当代中国风采和发展成果。中国大使馆愿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文明倡议,同圣普国家电视台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国文明互鉴、增进民心相通。

圣普国家电视台台长拉莫斯表示,该电视台愿同中方进一步密切媒体交流合作,为增进两国文化交流发挥桥梁作用。

《中国风采展映》第三季包括“创新中国”、“和平使命”等多部优秀纪录片,于每周一、周五晚上黄金时段播出,同时还将播放中国澳门电视台提供的电视剧,为圣普人民打造丰富多彩的视听中国之旅。

徐大使还接受了国家电视台专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