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迎真大使出席“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 物资捐赠仪式
2023-06-01 01:43

2023年5月30日,“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系列活动之物资捐赠仪式在圣多美抗疫物资仓库举行。徐迎真大使和圣普卫生部长代表、国家中心医院院长曼丁加致辞并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交接证书。圣普药事管理局局长和援圣普第18批医疗队全体成员等出席。

徐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中国专家们发扬中国医疗队精神,用精湛医术救死扶伤,通过物资捐赠、人员培训等多种方式,帮助当地提高医疗水平,未来将继续秉持“大爱无疆”的精神,为中圣普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和中非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曼丁加院长表示,此次药械捐赠大大缓解了圣普医院物资短缺的压力。希望两国不断深化卫生领域合作,医疗队继续帮助圣普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让更多的圣普病患受益。

圣普国家电视台、国家电台等主流媒体对上述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