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
2019-03-27 00:41

  

                                                        

       2019年3月2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海南博鳌会见来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  

  李克强表示,中圣普复交两年多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中方赞赏圣普方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这是两国关系发展的政治基础。两国加强合作符合双方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愿同圣普方一道,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圣普方密切交往与合作,愿继续为圣普实现自主可持续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实现更多互利共赢。  

  热苏斯表示,圣普同中国亲如兄弟,2016年两国复交为友好的双边关系注入新活力。圣普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愿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欢迎中国企业赴圣普投资,希望加强在渔业、旅游、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

       肖捷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