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普中国总商会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佩洛西窜访台湾
2022-08-04 20:20

8月4日,圣普中国总商会就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2022年8月2日,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不顾中方强烈反对和严正交涉,窜访中国台湾地区,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严重冲击中美关系政治基础,已激起全球华人华侨的强烈愤慨,圣普中国总商会对此表示强烈的谴责和严正抗议。

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一部分。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不需要,也不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全体中国人民坚决维护国家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民意不可违,实现大中华的完全统一是全球全体中华儿女的神圣职责和共同心愿。

圣普中国总商会再次强烈谴责佩洛西窜访行为,坚决支持中国政府为此所采取的一切必要行动。

祖国必须统一!祖国也必然统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