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普政党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16 18:55

10月16日,圣普“够了运动”党(MOVIMENTO BASTA)、变革力量民主运动/自由联盟党(MDFM/UL)负责人分别向习近平总书记致贺电,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够了运动”党表示,中共二十大将指引中国人民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并进一步强化中国共产党自1949年执政以来所展现出的非凡领导力。该党愿同中国共产党一道,推动两党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变革力量民主运动/自由联盟党表示,热烈期待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该党愿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积极推进中非友好合作以及两党关系发展。

此外,圣普各政党、社会团体和媒体高度关注中共二十大,纷纷以多种形式向中国驻圣普大使馆表示祝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