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普总理等政要热烈祝贺习近平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
2022-10-23 11:05

10月23日,圣普总理、执政党圣普解放运动/社会民主党主席热苏斯向习近平总书记致函,圣普国民议会中圣普友好小组主席丽塔向全国人大中圣普友好小组致函,热烈祝贺习近平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

热苏斯表示,过去十年,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中国党和国家领袖作出非凡成绩并取得重要成就,引领中国在世界范围内达到卓越而伟大的新高度,习总书记所展现出的模范领导力以及这一波澜壮阔的历程,赢得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们的完全认可和尊重。坚信在习总书记的英明坚强领导下,中共二十大确定的新方针将得到贯彻落实,各项奋斗目标都将全面实现。

丽塔表示,坚信习总书记连任将不断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力,愿同中国共产党及中国人民一道,为将中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