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普国家电视台报道卡瓦略总统就中国国庆七十一周年向习近平主席致贺信
2020-10-02 18:45

  2020年10月1日,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国家电视台《晚间新闻》报道了卡瓦略总统就中国国庆七十一周年致习近平主席的贺信。

  贺信说,“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之际,谨向阁下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借此机会向中国人民致以真诚祝愿,同时祝愿您的家人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幸福安康。我将以坚定的意愿和全心的投入,继续同阁下一道努力,进一步密切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业已存在的合作与友谊。”

  新闻报道还表示,2020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的日子,七十一年来中国已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年平均经济增长率达8.1%;中国政府目前正积极工作,以确保按时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这意味着今年底中国将实现贫困人口全面脱贫。

  该台并在《晚间新闻》栏目后黄金时段播出我国庆宣传短片《中国2020:人民至上》,宣介我2020年抗疫、经济社会发展、减贫等多领域成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